close

最近這個禮拜都在弄論文大綱的東西
我以為交給老闆第一個版本就會輕鬆過老闆那一關
讓我早點交件出去

沒想到老闆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在我以為老闆會讓你輕鬆過關的東西
他卻用心挑正你的東西
我以為老闆會挑正的東西
他卻又讓你輕易過關
要跟上雙子座老闆的心思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我沒有抱怨的意思,請不要過多揣測)

於是在老師的一些意見下
我又對大綱內容作了點修改
其實這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
反正就是花點心思再弄好一點
可是越是弄論文大綱的東西
越讓我懷疑怎麼自己對它完全沒有熱情
這個論文題目我也不是沒有興趣
但論文對現在我來說
好像是一個我不得不作的作業
一個很大很大的報告
以這樣的心情下去
我真的能順利好好完成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