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中
不是你配合我 就是我配合你
既然這樣..
那就由我來配合你吧~~

=======================

這是我曾聽過一段關於愛情的看法

曾經我也認同這個想法
因為在愛情世界中
如果沒有任何一方願意配合
那麼就是無止盡的吵架..
可能連吃什麼都能吵吧
所以為了保持愛情中的和諧
一定有一方要犧牲委屈自己來配合對方的腳步跟喜好

但是現在的我不在這樣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互相影響跟為對方改變
但是這樣的改變應該是潛移默化的
不能有半點勉強
如果只是不斷由單方面配合一方的步調
那麼最後..
我都不再是原來的我了
變成一個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這就不是我想要的樣子了

所以給自己一點信心
你很好...
只是有多好你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