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我很喜歡華麗式的耳環
雖然好像不是很適合自己
而且可以戴出去亮相場合很少
不過就是莫名的偏愛
今天DIY主題就以華麗式耳環出場

1.薔薇公主

tn_DSCF0906-1.JPG 

tn_DSCF0919-1.JPG 

這對耳環是前一陣子學妹生日的禮物(學妹也有拍耳環照,拍的比較好)
不過我當時好像沒有拍得很好
耳環實品真的很好看

這副看起來很花俏
沒有什麼主題
我想重點是小珠們的配色吧~
另外兩個菱形框使用金銀兩色
其實是我剛好有這些材料
結果反而效果不錯
免去全金色搶眼;全銀色又有點太黯淡了,顯現不出特色

還好學妹還滿喜歡的
放了一顆大石啊>///<



以下幾副耳環都是我自己


2.春色嫣紅

tn_DSCF1026-1.JPGtn_DSCF1022-1.JPG

這副也是貴氣逼人的紅支支啊XD
不過這副耳環使用的鍊子是18K金的哦
大家一定想說我怎麼用這麼高檔的材料吧..?
其實是因為以前我媽給我買了條項鍊
後來因為不小心從中間斷掉
就被我默默收在櫃子裡了
(因為K金不保值,買的時候不便宜,賣掉也沒什麼錢,我也沒想到要拿去金飾店請他們維修<可以修嗎?>)
我開始DIY時,就想說把這條舊項鍊拿來改造
就變成"新"飾品啦~
"廢物"利用還不錯吧?? XD


3.銀白紫星

tn_DSCF1047-1.JPG
tn_DSCF1050-1.JPG  tn_DSCF1052-1.JPG
 
這副我倒是還滿常戴
雖然看起來很華麗繁複
不過顏色是低調紫
所以還滿適合平常戴出門
(呼~終於有副平時可戴的了XD)


4.華麗一族

tn_DSCF1037-1.JPGtn_DSCF1041-1.JPG

帶華麗氣息的民俗風
顏色也非常具有貴族味
這副是我唯一還沒戴過
只在家自己試戴高興而已XD
因為這副耳環實在太亮眼
很不意思戴出門(沒場合戴也是其中原因)


DIY就分享到這裡啦~


女為「悅己」者容的說法已經過時了
現在是女為「己悅」者容的時代
不管妳是單身還是戀愛/已婚中
都要為自己好好打扮啊~
打扮的美麗一點,自己也會開心點啊
希望每個女生都不要吝於展現自己的美麗

即便沒有絢爛的舞台、華麗的衣裳
至少妳可以對待自己像個華麗的公主


==============================


今天剛好是我單身滿五年的日子
雖然不是什麼值的拿來說嘴的事
不過還滿想寫點什麼作個紀念


五年前的我應該跟五年後的我有一點不同吧...

至少是越來越接近"熟女"了吧~ XD

希望自己不只是外表變成熟了
內在也能跟上歲月的腳步

未來的風景..我很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