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只想去修剪一下我那亂七八糟的頭髮
剪個層次、打薄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在設計師的意見下
我居然就剪了短髮~~


雖然想剪短髮我已經想了一年多
上次燙捲的時候就考慮要不要剪短髮了
最後因為燙捲所以沒剪


但還是不能不說我自己都有點意外是"昨天"剪短髮(os: 難不成還要看日子嗎..哈 囧)
畢竟我原先是想說要剪也要挑選或打聽一下設計師
而且我微有自然捲  怕剪短頭髮會澎
沒想到隨便在我家附近新開的店裡
遇到感覺還滿能讓人信任的設計師就聽他的意見了
(設計師技術真的還不錯..而且洗加剪才299哦..想知道店家資料<台中>再問我吧)
說我滿適合剪短髮的(這種話有時還是聽聽就好了~)
我只說了一個要求..
不要讓我剪完像"小朋友"(因為我已經過了可愛的年紀了..再裝會讓人覺得噁心吧XDD)


設計師大概也看得出來我的決定很突然吧..
還問我需不需要報備? 
(os: 這是什麼問題啊?)


設計師剪的滿仔細的..
所以剪還滿久的..一個半小時多
成果比我自己想像的要短一些
我上次剪這麼短好像是我國中的時候耶~
不過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當下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我適應力不錯
現在覺得短髮真的有種輕鬆感


為了怕下次大家見到我突然嚇到
或以為我是不是受到什麼打擊
以及沒圖沒真相
我用了我那"假130萬"畫素的手機儘可能拍出比較不嚇人的照片





(不想看的話滑鼠就不要往下轉囉 6^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