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我會忍不住想   當初幹嘛跟你分手...
倒不是說我後悔了
只是想到..
你明明有那麼多加分條件
又對我那麼的好
專情的沒話說
就好像有另一個我會跑出來說:
"妳這女人到底是哪根經不對想跟他分手??!! "
"這些不就是女生都想要的嗎?!"
"妳到底還有什麼不滿意?!"


也許我只能辯解自己當時太年輕、太不懂得想

不瞭解愛情除了快樂與甜蜜
還有很多束縛與責任
只是放肆的想要自由
卻忽略了你的心情

不瞭解愛情除了甜蜜
還有很多需要包容與寬容
只是自以為是的任性
卻沒有體會你的用心

也不瞭解愛情不只是喜歡
至少要很喜歡或很愛
所以輕易的想放棄
也沒給你任何挽救的機會


或時間倒轉許重來一次
我也不能肯定那時我不會做同樣的決定
但是至少會試著處理好一些
多作一些努力
不那麼帶著遺憾些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不想跟你說抱歉這種鬼話
我只想說"謝謝"...


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的包容與溫柔
謝謝你總是沒忘記給我祝福與關心
謝謝你對我的那些用心及遷就

也許這對你來說都只是很平常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


也謝謝你今天路過順道來找我
太久沒見面了
有太多話想跟你說
也有太多沒能說出口的話...
所以只能寫在這邊吧

Anyway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oldwei~


ps上次見面是3年多前
     上上次見面離上次是再2年前
     希望下次見面不會再隔這麼久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