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有人看到標題太過期待
先聲明這篇不是要講我的愛情世界

人跟人相聚總有緣分的因素
雖然能不能深交就不只是緣分而已
但緣分總是讓人們之間彼此相識的契機

因為...
就算再投緣  
離得再近的兩個人
如果沒有相遇  也只是陌生人...〈擷自世界奇妙物語 <48%的戀愛>〉


昨天收到指導老師、同學跟學弟妹的聯名生日卡片
很意外、也很驚喜
非常感謝大家的抬愛跟祝福
能夠在這裡認識你們
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特別是我親愛的同學們


這段研究所的日子裡有好多回憶
我記得...
好幾次忙中偷閒的班遊
每次聚餐愉快的聊天與笑話總是讓我們吃飯吃好幾個小時
一起惡搞報告跟研究計畫
一起為了畢業送老師們的禮物在學校弄到晚上11.12點
每週一次的羽球時間&看著所上參與人數越來越以及大家球技越來越進步

我也記得...
免不了的總是要來八卦閒嗑一下排解無聊的日子
討論自己莫名其妙就黑掉的事
常給大家帶來歡樂&一起當起spy互相分享彼此發現的瑞偉
模仿功力很強&偶而會很high的瑞琦
好吃好玩都知道的衛星導航+會告訴我很多財經及很多神奇知識的阿信
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總是會被虧的正偉
總是很大方請客&記得把我們拖出去遊樂的夏道
會給我建議&讓我知道我有搞笑本錢的則慧(雖然我一直不懂我說的話笑點在哪)


雖然平時不好意思說(羞)
但是真的高興我有來這裡走一遭
然後認識這些伙伴們


如果哪天到了要離開台中的日子
我會捨不得這個地方
一定是因為擁有你們的這些回憶
雖然我一點都沒辦法把握1年後、5年後或10年後...
還會不會大家繼續保持聯絡
但是我想我一定會記得這些

ps我想太遠了吧  都還沒要離開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