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寫給Carrie信裡的一段
同時也想獻給Pei-hsun and Homiy 


你知道嗎?
我前幾天突然想到 
我們認識到今年剛好10年了耶... 
時間過的真快是不是.. 
這10年我們都各自經歷了好多事情 
生活上、學業上、感情上...Carrie現在還有工作上的事 
10年前的我們如果曾想到過10年後我們會變成怎麼樣... 
原來10年後我們是變成現在這樣子啊~~ 

你滿意現在這個10年後的自己嗎? 
我自己覺得還是有好多事情我沒有做好 
有好多經驗我沒有去嘗試 
也有好多機會我都沒有好好把握 
可惜的、遺憾的事情應該不少吧 
可是因為不可能再回到過去去改變那些已經發生的 
所以更加提醒自己要好好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 
每一個跟別人相處的片段
 每一件事情都該盡力去完成 
記這那些美好的 
拋開那些不愉快的
然後我們才能繼續向前邁進 
這樣的話... 
再10年後的我們看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會更加滿意、無遺憾一點呢.. 
你覺得呢? 


============================= 


不管是10年後..20年後..n年後
不管結婚了沒
不管隔的有多遠
我都希望朋友還是可以偶而聊聊天、吃個飯、喝喝下午茶之類的
就像從前或現在一樣
因為我希望即使自己年紀很大
還是有從前兒時的朋友
可以一起懷念以前的時光
好證明自己確實曾經經歷過那些 

所以..你們懂我的意思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