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生什麼事總有第一次...
(邪念勿來哦)
今天我遇到我人生第一次車禍


買完東西騎車回家的路上
本來是黃燈
但我還沒過停止線就已經變紅燈了
老師說不可以闖紅燈(哈)
所以救急煞停下來
結果騎在我後面的阿姨就撞上來
我還想說我明明已經停了
怎麼車子還在前進咧...
後來我們兩個都車倒人倒

不過阿姨先站起來
問我說有沒有怎樣
我趕緊爬起來&找我的鞋
因為太痛了
光站好就已經不容易
所以一直沒想要馬上把車子扶好
後來阿姨跟一個好心的路人媽媽幫我牽車
還好後來車子沒怎樣的樣子

阿姨一直說她以為我會衝過去
沒想到我煞車
所以才撞倒我
(這樣意思是說要闖紅燈才對嗎?)

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我完全沒想到要他賠錢什麼的
我只想到一件事
就是我受傷的地方一定很慘

後來因為綠燈了
沒辦法一直停在馬路上
阿姨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我就說我應該沒什麼事
就各自離開了

騎了一小段
覺得太痛
就停下來檢視傷口
順便看一下車子(還好車子沒怎樣)
果然少不了黑青跟破皮 =_=||
累計黑青+破皮=傷口數4個
還好我穿有長袖外套跟長褲
不然應該更慘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受傷跌倒破皮之類的
我一直都很小心不要受傷
因為我不喜歡留疤 也不喜歡有黑青
(我果然有完美主義的傾向..n_n||)


不知道傷口跟黑青多久會好啊...
明天我還能去打羽毛球嗎?
這幾天不能去慢跑了吧?


什麼事都會有第一次經驗啊...
希望沒有下次了啊~~!!
也希望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行車安全
如果可以的話
也注意別人的行車安全
因為有的時候不是你撞倒人
而是人家來撞你 囧rz


ps. I'm ok. Don't worry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