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不上是一個愛運動的人
因為我的運動神經很差
不過除了塑身操跟羽球
(我最近又開始加入羽球團行列了..我知道啦~~我脫隊超久的^^||)
最近我比較會做的運動就是去操場"快走"了(或稱健走)
主要的原因是為了改善我失眠的症狀
據說規律的運動有助於睡眠
(話說我真的不是為減肥..用這個減太慢了說>"<)

不過最近比較忙
所以沒有每天都去
一個星期去個3次以上吧
大概會走個5圈左右

在這20至30分鐘
如果心裡有需要思考或正在煩惱的事
就會趁這個時候想一想

如果心情很輕鬆就會眼睛四處亂看
看很多各式各樣的人
偶而經過聽到婆婆媽媽聊天
有些爸媽陪小朋友玩
也有不少社團或系隊練習
很多老夫老妻相偕散步
當然也少不了情侶檔的出現(原諒我想忽略你們的心情^^||)
有時後也會發現很多每天都會出現的面孔
其實東看西看也還滿有趣的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改善我的失眠症狀
老實說效果還不到顯著的程度
不過確實有好一點

健康真的很重要
祝大家都身體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