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假回去
預約設計師弄頭髮
好猶豫要燙直還燙捲
直到設計師問我的前我都還在掙扎
脫口就說要燙捲了

對!!
生平第一次燙捲髮
燙完雖然有點蓬
不過是為了讓捲度維持久一點
加上設計師總是會幫你吹的蓬一點
(不過設計師你造型品也上的太多了吧
讓我第一天晚上睡覺只好戴著浴帽睡 囧)

捲髮的觸感跟直髮真是完全不一樣
但自己卻不覺得很怪或不適應
小勳陪我一起弄頭髮
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不過今天跟琇見面吃午餐
倒是嚇了她好大一跳
(是琇你太久沒看到我了啦
才會驚訝我的變化)

希望換個髮型能帶來好運氣
也換個好心情吧~~

也希望我的同學們
明天看到我不要嚇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