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噗友聊到夢想這回事
突然發現自己現在好像沒有什麼夢想耶~
我有"希望"完成的目標
也有一些很現實面的規劃
但這些好像稱不上所謂的"夢想"

說好聽好像是隨遇而安、走到哪算到哪
或者其實我知道我是個胸中無大志的人吧~


今天圖書館遇到我的小學同學兼大學同學兼鄰居的小礙
雖然我們沒有聊什麼跟夢想有關的事
但每次跟小礙聊過後
總是又會覺得突然充滿鬥志了

老實說我最近對什麼是都滿提不起勁的
一大堆閒書也不怎麼想看、不怎麼想聊MSN、DIY也沒什麼idea作、讀書心得還在難產中、想逛街但又覺得有點懶
剩下電視跟電影還會拿來當作休閒活動
還有噗浪玩得很起勁之外
好像就是日復一日的生活


信哥哥說很羨慕我現在身為全職考生的日子
但我卻說我羨慕他為生活打拼
也許人總是這樣吧~
總是羨慕別人擁有自己缺少的東西


這篇有些碎念~
也想順便謝謝偶而會來我網誌的朋友們
這篇離上一篇已經有一個月了
不過都每天還是會有幾個人來我網誌看看
謝謝你們啊~

這篇也給我的朋友跟同學們
雖然可能還是不會常常上線或發文
不過我都有去看大家的網誌、留言、信件、訊息、MSN
這些我是不會漏掉的啦~

所以那個要結婚的..(沒錯~就是說你(們)!!)
一定要記得通知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