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每次大家拜拜時或跟上帝禱告時
都跟神明或上帝祈求些什麼?
財運、姻緣、工作、事業,還是考試?


我大多都只求保佑我們一家大小「平安」跟「健康」
能夠健康的活著就是我唯一的祈願了
看起很沒有特色的願望
對照有些時候、或對有些人來說卻是很大奢求
所以有時單純的願望反而是難事
又如果還能貪求一些..
那麼我希望可以加上快樂
健康又快樂的活著


昨天我爸在高速公路上出了點車禍
好消息是--他很好、沒事,沒有任何受傷,除了受點驚嚇
壞消息是--我家剛買大概3個月的新車,有"不小"的損傷
(沒想到5萬多塊的全險居然派上用場了)

總之,財去人安樂啊...
不過我爸這件事大概免不了被我媽碎念很久吧~


再過幾天就要「犇」向2009年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依舊是老樣子...
真心的希望與祈禱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也在此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