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不錯
都可以看到太陽公公出來招手
冬日暖洋洋
感覺就讓人很舒服、愜意


不織布的縫物就常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毛茸茸的布面摸起來就覺得溫暖、舒服
很討人喜歡、又很便宜的布料

所以這個DIY的入門門檻真的很低
不用花太多材料費
縫法也很簡單(註)
大多只用到毛邊縫、平針縫
頂多難一點用到夾鰭縫(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個碰到不用沒也關係,用貼布縫隨便帶過也OK)

前一陣子縫了幾個不織布的縫物送給同學跟學妹
因為最近比較有空了..就把照片整理PO上來
這次作的不織布縫物功能都是磁鐵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size作的太大了
應該在小一點比較小巧、可愛

那就看圖吧^0^

tn_DSCF0599-1.jpg 

這個鯨魚樣式其實是第二次作
第一次是作成一對手機吊飾給Carrie
不過在小細節上有刻意讓它不同


tn_DSCF0603-1.jpg

另一隻鯨魚是粉紅色的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鯨魚說~


tn_DSCF0613-1.jpg

小綿羊是第一次嘗試作
不過完成後,覺得應該身體要用別的顏色不該再用白色不織布
因為上面鋪了一層白色棉花(代替羊咩咩的羊毛)都看不太出來ˇˍˇ≡


tn_DSCF0617-1.jpg

香菇也是第一次作
成品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表情故意作的很囧
希望唸書時抬起來看到它時會覺得很想笑
(還是大家想法跟我不同?其實一點也不會想笑?那就尷尬啦≡[。。]≡)


tn_DSCF0626-1.jpg 

不免俗的放張大合照囉
(這是一定要的啦(^_-)d)


最後,希望收到的兩位有喜歡啊^___^




(註)提供給想學的縫法的人一個教學網站:http://home.so-net.net.tw/miyaxn/educa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