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只能"選擇一樣"飾品配戴在身上,以凸顯個人特色或吸引目光
你會選擇什麼飾品呢?

A.耳環  B.項鍊  C.手鍊/手環  D.戒指  E.腳鍊/腳環  F.不需要(因為個人非常有特色,不需要累贅的飾品,就已經吸引眾人目光了)


這不是什麼心理測驗哦..
有人被騙到嗎?! ^_____^

話說選F選項是來亂的嗎~
選F的人我想是非常有自信的人吧(os:真正想說的是…很屌嘛你XD)

這個測驗只是好奇想知道大部分的人會選擇什麼當唯一飾品
也為我DIY飾品開文鋪個梗^^v

我會選A.耳環
因為即便穿著很素
戴個耳環馬上可以為整體打扮加分

我個人比較偏愛長墜型耳環
也是因為我本身沒穿耳洞的關係
貼耳式耳環就比較不適合作為夾式(弄不好很容易漏餡^^")
所以長墜式耳環是我比較常作的耳環樣式

而且耳環也是我DIY飾品最先開始著手的
後來才開始作吊飾、鑰匙圈、手鍊、手環、項鍊;不織布吊飾、磁鐵、書籤…
所以今天手作飾品第一PO就以我最近作的耳環開始吧(其實說最近也是好幾個禮拜前的事了~哈)))
不多說~先跟大家分享作品(os:已經說很多了,好嗎? XD)


1.紫在心中
 

 

這個是我自己最近滿喜歡的戴
戴起來很有氣質、又不會太誇張
淡紫色的小愛心很典雅
剪短髮後,我開始比較喜歡簡單的樣式
算是一種低調吧~哈))


2.風華絕代
 

相較於前一副,這副就很華麗、誇張、帶點貴氣
我一向很喜歡綠x金的搭配
每次都讓我想到韓劇【宮】的華美(當然還有想到可愛的皇太子跟皇太子妃囉=^____^=)
而白珍珠則是宮廷風不可少的元素啊..


3.金迷紫醉
 

亮眼的紫配上耀眼的金
這組合當然是無敵吸引目光啦
不過這副長度並不是很長
所以長髮略遮下有若隱若現的低調效果
而短髮者配戴也不顯的太誇張哦


眼尖的人可能注意到這是耳針的樣式(有穿耳洞者方可戴)
因為這兩副都是要送給我媽媽同事即將迎娶的越南新娘(我媽要我作一副送給對方,我就作了兩副)
聽說越南女生喜好金(色)
所以我以金底為主
為了瞭解越南的代表色
我還上網作功課說~
結果發現colorful就是越南人的喜好的色系(早知道就不用查了嘛XD)


另外下面這兩副是我自己打算預備要送人的
(送誰請注意看哦^______^)


4.粉紅佳人
 

 

粉紅色真是大部分女生的最愛
粉嫩嫩的玫瑰配上細緻的銀色愛心
比起第1副更有氣質,也多了點甜美

這副一完成我就想送給Vita啦
我一直想送幾副耳環給妳
之前因為忙就沒時間好好想設計與樣式
好不容易完成這副
應該會很適合氣質又甜美的妳
我會再繼續多想幾副送給妳的^^"
(待續吧XD)


5.野玫情(晴)深
 

 

黑玫瑰帶點酷與低調
尺次不小的大圈又顯示熱情與豪放

發現我耳環命名的玄機了嗎?!
就是要送給我好友琇的
這副是為琇打造的哦~
印象中這是妳喜歡的style的吧
也很符合妳的個性吧(?)
溫柔中帶有豪放、熱情中又帶點酷的妳



最後這兩副都是我預計要送給Vita及琇
當然兩位也可以拒絕的,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哦
因為你們喜歡而戴才是我送給你們的本意
所以拒絕或退貨我完全不會難過啦~
要是你們收了卻心裡不喜歡或擺著不用我才真的會難過
而且喜好本來就是主觀的事
我完全可以理解




ps 比起DIY,我發現拍照難多了。一開始是近拍不上手,後來比較會控制近拍後(f100fd的近拍聚焦功能似乎有點不太好),發現燈光才是重點,我老是沒辦法控制陰影的不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