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對你笑的時候… 
你可以輕易的辨認出一個人是真笑,還是假笑嗎?
你看的出背後有特別意義嗎?


在網友那看到一篇《你能分辨真笑或假笑嗎?》的文章
提供一個在英國BCC電視台提供的辨識真假笑測驗
測驗網址:http://www.bbc.co.uk/science/humanbody/mind/surveys/smiles/index.shtml


玩法很簡單(也可自行看測驗網址內指示)
先輸入兩個問題的答案(1.自認樂觀及悲觀程度 2.自認辨識真假笑的能力與信心)
接著有看真人短片,共有20題,每題都大概5秒,影片只能看一次
看完影片後點選覺得是真笑還是假笑的選項
20題測驗完後會問你辨別標準是什麼…
然後會有正解及測驗分析


我覺得滿有趣的
也玩了一次
我自認算是樂觀、辨別能力自認不高偏低
我20題答對13題
真假笑識別標準我填--眼睛

裡面有些我真的再看一次影片我還是覺得他/她笑得滿真誠的啊
可見我真的沒有很會看人"臉色" XD

這個測驗也提供科學上的辨識標準(最後測驗結果裡那段英文有寫,懶得看的人可以看《你能分辨真笑或假笑嗎?》這篇網誌)
而且原來人可以真的把假笑演的很像耶
所以...假笑是可以練習到像真的(這結論好爛XD)


反正颱風天無聊
家裡又沒烤肉
而颱風尾事件又讓我不想寫情緒文
所以就PO個有趣的讓大家來玩玩吧^_____<
告訴我你辨別出幾題哦~
有高手全對的嗎?如果有那真的很厲害耶b^____^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