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一直都很忙
所以沒怎麼寫文章
今天來個總會整吧XD


因為怕離校手續會來不及在這禮拜完成
所以最後等著要印論文的那一兩個禮拜
每天都在拜託別人幫忙
幾乎每天都要打給老闆,請他快點看要不要再修改
老闆OK後又跑去無書館請他們快點審核電子檔
去影印店拜託老闆娘幫我快點印出來
紙本論文拿到後交去圖書館,又請圖書館快點審核
這中間幫然還有請呂助教幫忙(她這次人不錯,有幫我喬程序的事,沒再給拿那套"學校行政程序"問題來檔我)
終於在上禮拜四(7/24)拿到畢業證書


拿到畢業證書竟然也沒太多喜悅感
一來是因為我心情覺得很疲累
二來是畢業證書真的是很單薄,缺乏存在感啊~
口試通過時、甚至拿到紙本論文時
都比拿到畢業證書高興多了~囧rz


這幾個禮拜也一直在忙搬家的事
雖然房租是到月底
但後面要接手的人也需要我早一點搬離(因為他舊屋那邊也又後手要接)
整個很趕的情況下
所以離開台中前真是"熬夜"整理東西


現在是回到家第一天
又繼續整理東西
好多東西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接下來要去買電腦螢幕跟架設無線網路的事
還有要命的國考
(OS:好想休息哦~嗚嗚)


ps
給法研同學們:
有空來找我玩吧~
雖然高雄我不夠熟
但是帶各位出去欣賞高雄之美
我還靠得住的啦^____^ v
不然之後大家比較閒時來排個班遊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