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Me原色的測驗好多人玩
我也來玩一下^____^


我的測驗結果
(以下有冗長的自言自言,不想讀的、想先玩的請轉到網誌最底直接點選測驗網址囉)






小時候我確實很重視自己的表現好或不好
因此很在意父母、老師等長輩的眼光
所以一直都是乖寶寶跟表現優異的形象出現
希望獲得他們的認同
特別是我小學的時候,小學4年級-6年級應該是我一個轉捩點(開始變的低調、收斂)

隨著年紀增長  
我越來越瞭解自己的樣貌與個性
也瞭解自己的優缺點跟能力之後  
越來越曉得該如何展現自己
不再急於追求表現與肯定
我依然知道我還是有一大堆缺點 
但自信心不再需要別人的加持才能擁有

我的確很重視對人的第一印象(正確一點來說應該稱為第一次相處或是台語說的深緣或看緣)
通常第一印象就決定我會不會跟那個人做朋友
想不想跟那個繼續來往對我來說第一次接觸滿重要的
有些人就會讓人不想
不是長的好不好看的問題 看的是言行舉止、談吐、禮不禮貌等等
不過慢慢磨出好友的也不少啦~

至於浪漫哦..我不算是個浪漫的人耶
叫我想一件我做過最爛漫的事我還想不出來說
我走實際路線的啊XD




我認為滿多東西都大於物質追求
對於我來說  錢夠用就好了  
什麼叫夠用?對我來說不會讓自己時常為錢擔憂那就夠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本身不奢求、也不追求大富大貴
所以只能追求心靈富足吧~哈
但若是一個家庭的話 我倒是相信貧賤夫妻百事哀的道理

與其說相信命理,不如說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緣分很重要
我常想怎麼世界上右60億人口
繞了一圈我會遇到你們  如果不是緣分那又是什麼呢..

與其說替人著想,不如我說很愛(自以為是的)替人找藉口吧..
有時候我還情願我不要這樣
因為我很多時候我只是在說服自己罷了~

我的情緒確實很容易受到自己重視的人影響
但我想很多人都會吧
否則怎麼叫做「自己重視的人」呢..




我很容易相信別人
特別是越親密的人(包含朋友)
因為對我來說「懷疑」是件很累的事
而且如果彼此不信任  那麼繼續下去有什麼意思呢?
不過就是你猜我、我猜你的遊戲
這種遊戲我沒本錢玩(對於猜忌這項技能我不強)  也不想玩(因為玩久了會很累)
繼續玩下去也沒意思  只是不斷鬼打牆

因為信任的關係  我也討厭背叛
背叛一次  得用10倍的信任才能補的回來
而我沒把握自己能擁有那10倍的信任

對於人生我一直沒什麼計畫耶
都是隨遇而安啊
不過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感覺也不會很差  目前都還在我預期之中的樣子

不過我真的是一個很有好奇心的人
想吸引我注意或興趣
只要拿好奇心來吸引就行了
而且我的好奇心常會引發我對"人"的好奇
為什麼你會這樣想?為什麼你會這樣做而不是那樣?背後因素是什麼?balabala
包括對我自己也是
我時常分析自己就是基於好奇心的關係

要說服我其實也沒那麼難
只是找到足以讓我不能推翻的理由即可(那不是很難嗎XD)

不過我沒那麼愛被人稱讚啦..
稱讚我 我會害羞>///<



整體感覺算是滿準的啊
難怪這麼多人玩這個測驗^^



想玩嗎?這是測驗網址: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有興趣的人去玩一下囉~
可以的話告訴我你們的分析結果吧^^



ps 以上測驗結果的圖文版權屬於原色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