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流行「點名問卷 」(註)
雖然我不相信什麼填完就會願望實現之類的
但我寫想來玩一玩
因為題目好像還滿有趣的
所以從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借來點名問卷的題目


-----------------START------------------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可以吧..如果2人分手時不是搞的太難堪的話,我想是可以的,至少目前我自己還跟前男友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但普通朋友就真的是普通朋友,不要又搞成曖昧朋友或當作復合的機會。

02.你最希望從朋友 (不包括愛人) 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關心、支持、忠告、他們的人生經驗及故事。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鬱悶的事沒有,煩躁的事倒是一堆。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三分鐘熱度、虎頭蛇尾。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採取折衷方法-默默暗示,因為告白我沒勇氣,默默關注的話..我常隱藏不了自己波動的心情(自以為沒人會發現,事實上很容易被發現了>///<)。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答:點名的人是我自己耶..那就不客氣的講一下自己的優點吧(哈)。獨立、懂事、很好養(說好聽一點是隨和)。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研究所的畢業證書。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短期夢想--趕快完成論文;中長期夢想--有個可以養我我自己又讓我存比小錢的工作;遠期夢想--老了可以到世界各地旅遊或者做其他自己想做且還能做的事。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我好像沒有真正跟情人吵過架。不過吵架是項我不擅長的工作,而且我也討厭吵架。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看一堆書、電影、戲劇。

11.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目前沒戀人怎麼辦...那勉強寫一下前任的好了..幽默、孝順、很容易跟別人熟、可以跟我談很多看法。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我做的事好像都不怎麼瘋狂耶..我是個瘋不太起來的人(哈)。想從事的瘋狂行為大概是拋一切什麼都不管,消失一陣子吧。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不管十年後是一個人還是一個家庭,都希望是快樂&滿足的生活。實現的方式就是保持樂觀的人生態度吧。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有耶...因為在同一個狀況久了會覺得很煩,就掠過想率性地背起包包就去流浪的想法,可惜我總是有太過顧慮而打退堂鼓。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ㄜ..是我嗎?!(轟) 那就捐1億給目前救助團體、留1億給家裡需要、另1億成立貧困孩童及老人的基金會。依然繼續我的生活、工作。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就努力工作還債囉..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我沒領過年終耶..不過所謂的年終不是越多越好嗎?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如果沒人約我吃飯,就是我一貫的午餐--在家裡喝咖啡+餅乾。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 OK?
答:這是問賺?還是花?不管賺多賺少或花多花少,至少不要入不敷出,而我認為最好的狀況是每個月能有點餘錢。

20.最近或是 07 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最近喜歡的書是《姊姊的守護者》,電影是【我的藍莓夜】。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這題真的很八股。我記得某部電影女主角說的不錯,「找一個你愛他99分的人,而他愛你100分的人,那你就永遠都保有一份被愛的感覺。」女人嘛..總是希望對方愛我多於我愛他。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怪癖是有,但好像還不到不可告人的程度。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預知未來。

24.什麼時候或最近一次你有形單影隻的感覺?(刪17題,自增一題)
答:一個人搭車、等車的時候。



我不點名誰要作問卷
想玩的人自己拿去玩吧
記得跟我分享你的問卷哦 ^_______^

(註)點名問卷的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